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記得以前我跟幾個圈內朋友明明是拿「烤肉」來當打屁股的暗語,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雞屁股」這個詞把「雞」和「屁股」這兩個概念連結得太理所當然,曾幾何時這個暗語卻變成了「烤雞」。


不過這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雞也有雞的好,呃,我是說雞這個東西也有它便於湊梗的地方。例如最近跟朋友扯到的雞相關名詞就有:

0.烤雞:指打屁股的行為。說得再具體一點,大概就是指一整場完整的打屁股約會;又或者退而求其次,DIY也不是不能算數。

1.素雞:沒開葷的烤雞,簡單說就是缺乏精神面滿足感的烤雞行為。而拿我自己當例子,跟男生玩打屁股就是在吃素雞。快感還是有的,就像素雞也可以很好吃,但比起葷雞就是會少掉一些東西。對了DIY多半也屬於這一類。

2.雞精:可以說是一種和素雞相反的概念。沒有雞肉,也就是沒有實際行為,只透過表情、言語等手段,例如威脅、討價還價等精神層面的拉拉扯扯,藉此激發想像,得到純心理面的享受。

3.養雞:練屁股。就是透過運動來鍛鍊屁股,不是用擊打的方式來鍛造XD


其實「養雞」這個部分才是我要講的重點。

經過一番親身經歷後,深深覺得喜歡被打屁股是一種很有福的潛質。

無論任何健身運動,凡是把重點放在鍛鍊屁股的,效率都不會差。畢竟要能有效鍛鍊到屁股,至少每一邊屁股至少都得承受一條腿的重量。一些更有效率的動作,像是深蹲甚至甩壺鈴等等,會承受的重量又更多,直接消耗熱量的短期效益與練出肌肉的長期效益都非常可觀。

練出屁股的肌肉,不但可以大大提升燃燒脂肪的效率,而且對於屁股形狀的雕塑更有著無以取代的價值。換做是麻瓜,對於練屁股可能還不怎麼熱中,甚至(尤其男生)還會有點排斥;但對於喜歡被打屁股的人來說,能把屁股練得挺翹一點應該是很有吸引力的,可說是一舉兩得至少我自己這兩年來就靠這種不純動機把體脂肪率降了個10%啊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