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性意味與性行為

有人說,玩打屁股卻不進行性行為的人,不是假清高就是根本不懂。

也許吧,也說不定我以後的想法會改變。但目前我是認為性意味與性行為之間,終究有著一段不小的差距。

要從這個角度來探討,按摩(尤其是全身按摩)就很適合拿來類比。

對於像我這樣的異性戀者而言,如果「讓異性按摩」這件事本身就會增加滿足度,光是與異性親密接觸就能讓我更爽,那就表示這件事對我來說終究有著一定程度的性意味在。

同樣的,如果前提就是最後一定會有性行為,而先來一場按摩也能產生助興的效果,那麼這也同樣表示按摩在這個例子中有著性意味。

但這表示「沒有性行為的按摩」就都是在吊人胃口,無法讓人充分滿足嗎?似乎未必,至少不是所有按摩店都走這個路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