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政策

沒想到過完年就收到通知,說Blogger對成人內容的政策有所改變。


我不願意放棄公開交流的機會,卻也不希望因此在寫文章時受到太多限制。要我寫得稍微隱晦點不是問題,但要弄到通篇充滿令人難以閱讀的黑話?那真的是免了。

所幸(?)我這個blog似乎沒什麼養眼圖片影片或可以當配菜的香豔火辣文章,不如就乾脆用原汁原味去「應考」吧。

如果google願意接受這樣的內容繼續存在,自然再好不過,至少我就省了些麻煩;但若連這樣的內容都過不了關,我也不太願意繼續留在這裡被綁手綁腳了。

簡而言之,本blog將採取「我不動敵不動我不動大作戰」(←是有沒有這麼不想動)

希望命運之日過後不用搬家就可以再見到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