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UNDER BED RESTRAINT SYSTEM

(內容有點背離基本教義,所以這篇還是放在自己家就好XD )

簡單說,這是一種非常簡單又有效的束縛用具。主要結構就是用幾條合成纖維綁帶,連結成「工」字形,四個頭各有一個魔鬼氈綁帶式的手銬/腳鐐,從床底繞上來分別固定四肢。


可別小看了這種極簡風的用具,實際使用的效果一點也不陽春,說不定有些地方還勝過專業的刑架。


(懶得附圖)





效果解說:

一、受縛者掙扎的力道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例如說右手想收緊,就會拉扯到左手與雙腳。這種拉拉扯扯的熱鬧感覺就不是單純固定的刑架可以比的。

二、使用上的自由度。
可以透過調整綁帶長度的方式,自由調節受縛者掙扎的空間大小,這也是很多更專業的刑架,做起來反而可能會大費周章的點。

三、完整的固定效果。
只要把帶子收到最短,就可以把人整個攤平,達到接近X字刑架的固定效果,讓受縛者充分體會到成為砧板上魚肉的無助感。

四、集中能量(?)
承上,當受縛者的手腳都被拉撐攤平,將只剩脖子和腰部可以做出較大幅度的扭動。這樣一來,等到需要宣洩挨打的痛楚時,掙扎的動作也就會更加集中在誘人的甩頭與更誘人的扭屁股動作上,扭得更激烈、更忘情,讓這場視覺饗宴變得更加賞心悅目。

當然這種用具本身看起來真的不太起眼,給人的第一印象會缺乏威嚇感,但它價格便宜,使用簡便,收納上更不佔什麼空間。不需要高超的繩技、輕輕鬆鬆就能讓一張正常的床變成舒服又極具實用性的刑架。

如果各位看官看了覺得有興趣,可以把標題剪貼下來搜尋,或搜尋「綁帶 手銬 魔鬼」之類的關鍵字,我就不圖利特定廠商囉。

4 則留言:

  1. 留白的排版加上(懶得附圖)的註解,相映成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沒想那麼多耶(<--真的很懶)

      刪除
  2. 聽話搜尋的結果是這樣的品名-「尼龍魔鬼沾床上綁帶手銬」 

    我老是斷句成「尼龍魔鬼、沾床上...」 
    一股怒意OS:沾床上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尼龍魔鬼」聽起來就很難清呀

    果真是家庭主婦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