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露餡穿搭法

最近在一部國外同好分享的影片上看到一種穿衣服的方法,就姑且稱之為露餡穿搭法吧。

雖然說是露餡,但如果只是用薄紗或挖空之類的方法來露出裡面的貼身衣物,那就沒什麼特別了。畢竟外觀就已經比較裸露,營造不出所謂的反差萌。

這種露餡穿搭法的特色,是在於外觀看起來很正常,甚至可以很端莊,但就是可以露餡。


實際穿法很簡單,就是上衣和內褲的顏色和款式要一樣。

這樣的效果應該不難想像。例如一開始看到穿著黑白橫條紋上衣,那麼脫掉裙子或牛仔褲之後,就會發現內褲也是黑白橫條紋款式。這樣非常能夠營造反差萌。穿著明明很端莊,卻又極盡挑逗之能事。畢竟這等於可以安全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宣告:「我裡面也是穿這樣喔」。

而且如果不脫掉上衣,上下更能相映成趣,可說是一舉兩得。



相信這招即使對麻瓜都很有效,更別說如果能有一位圈內的玩伴願意這樣穿,就更是如虎添翼(啥)。畢竟即使玩伴包得密不透風,仍然一見面就可以知道晚點進了房間以後會有怎樣的第二層皮膚可以料理,實在很能激發想像啊(激發的是妄想吧)。

4 則留言:

  1. 天啊這種穿搭法需要米米的衣櫃!!!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得好像每天都要身體力行咧XD

      刪除
    2. 已按照文內範例解開此任務。

      刪除
    3. 哼哼,妳以為我就沒解開嗎?(<--是想害誰吐到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