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只是玩玩


「沒動感情的都只是玩玩。」

跟圈內朋友聊天時腦子裡忽然迸出來的一句話。

當然也不是要批評說只是玩玩有什麼不好,純粹講講自己的感覺罷了。


說來說去其實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啊。


只有和動了感情的對象一起玩,才能真正滿足心靈上對伴侶的渴望。

純粹的感官刺激沒有辦法取代這種幸福感。不管玩得多過癮多舒服,頂多也只能算是一種,小確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想用這個詞XD)

雖然我還是很貪吃很貪玩呀哇哈哈。

5 則留言:

  1. 可能如果真的餓的時候有麵吃都好,
    比較不會那麼在乎有沒有麵醬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要表達什麼

      也許有點像是嘗過真正麵醬合一的甜頭以後
      看到只有麵時就不會真的動心
      有也好,沒有也罷
      因為身心靈都已經知道這其實充不了飢XD

      刪除
    2. 啊,不過用這樣的態度去看待多人聚會裡的打打鬧鬧,倒是讓我覺得很自在 :D

      刪除
  2.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由奢入儉難啊~

    以前覺得能玩已經很好了 可現在...
    口味越來越刁鑽很難滿足
    只吃麵反而會更餓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回不去了。
      不過我倒也不會很想回到以前那種容易滿足的狀態啦。

      畢竟每次多認清自己一點,就算不扯什麼認清未來的方向這種東西,
      至少玩起來也會比較容易弄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內容啊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