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格物致知(一)


在圈內混了這幾年,除了學習圈內的一套與人相處之道,對「物」的摸索,似乎也是構成現在這個我的重要成分。乾脆就來做個階段性回顧,順便灌溉一下猛一看已經九個月沒更新的這裡吧。


我的潛水期很長,純粹看看影片小說等創作出來的作品,固然也能解一部分的渴。但潛水期當然不會找到玩伴,真想要有什麼火辣辣的刺激,幾乎也就只剩下self spanking這條路了。

雖然說自己打自己屁股,聽起來似乎比什麼一人燒肉或一人拉麵還要悲慘,但現在回頭看去,我倒是很慶幸有過這樣一段潛水期。會慶幸的原因,倒不是只有針對這一篇或這個系列要直接講到的部分,但在這邊就姑且按下不表,回歸正題吧。

自己一個人玩,要想有什麼心理層面的刺激,最有效的方法,大概就是套個情境上身。早先我也的確喜歡想像自己要被嚴厲處罰的情境,不但每次至少要卯足全力打個三十拍,還要自己講很羞的報數台詞。當時也確實覺得很刺激,很痛快。

只是刺激歸刺激,這樣的玩法卻很費精神,腦袋不是每次都能順利執行完這些程序。再者有時窩在床上,就是想簡單打個幾下,舒舒服服的痛一痛就好。「蹺蹺板」應該就是在這個狀態下「研發」出來的菜色。

對,我還是會期望屁股上的痛,是一種更享受的刺激。加上又食髓知味過,也就愈來愈想複製當初令我震撼的那種美好的痛。


既然有了這樣的念頭,自己打自己屁股的優勢就漸漸浮現出來了。因為只有自己打自己屁股,才能最直接的感受到「怎麼個揮法會帶來怎麼個痛法」這回事。純粹的施打者或挨打者,都只能感受到因或果其中之一。至少在純粹的肉體層面上應該是如此。而且說不定也就是因為少了心理層面的刺激,才會更專注的去鑽研肉體層面的刺激吧。

後來進了圈子,漸漸確定自己想走舒爽路線後,這些經驗也就為我打下了非常關鍵的基礎。

啊,不過這樣是不是所謂要打別人的屁股之前,先把自己的…… XD

3 則留言:

  1. 令人震撼的那種美好的痛
    我懂我懂!!

    非常懶得 self-sp ...(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