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格物致知(二)


上次說到我在很早期的階段,就用過舒爽感極佳的貨色。再加上當初self spanking就是我餵飽自己的最主要方式,也就開始走向「想辦法重現更舒適的痛」這樣的方向。




具體來說,就是我開始想弄清楚打屁股的痛,有些什麼樣的差別。也因此,我買木拍的方式,似乎和其他人有點不一樣。例如說:

同材質的木拍出了不同版型,我會不會買?會。
同版型的木拍出了不同厚度或不同材質(密度)的版本,我會不會買?會。
同尺寸版型的Tawse分切股數不同,我會不會買?會。

這也就是為什麼不時會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一樣的東西你要買好幾把?」

但只有一個變因不同,正是理想的實驗組和對照組啊。兩把木拍的寬度、厚度、重量、長度等大部分因素都一樣,只有一個變因不同,才容易了解這個變因會讓挨起來的滋味會產生什麼分別嘛。

雖然因此增加了不少收納上的困擾,但我自己覺得這些摸索是很值得的。

不過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有個像是驗光鏡架那樣的玩意。就像驗光師可以這邊加個25度,那邊少個50度,如果也能有個這樣的可調整式木拍,可以對長度寬度厚度形狀重量等變因做一定範圍的調整,那一定超級方便的啊。

可惜物理上似乎有種種窒礙難行,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木拍的變因相對單純,多吃過幾種也就會漸漸內建估算能力了。

4 則留言:

  1. 我以為說你很早就買了驗光鏡架,想說這東西到底要怎麼應用在 SP...

    回覆刪除
  2. 類似的概念可以搜尋SnapNSpank,不過店長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怎樣幾乎沒有在活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