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起司 + 果醬?

 這是一位同好朋友推薦我的吃法。一邊起司,一邊果醬。


吃起來的確比想像中融合得更好,害我(?)以後大概都不會再吃只有果醬的吐司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一開始還不覺得,聽朋友說起才想到,對耶,這完全可以想歪。

也就是我以前在寫『富貴雙拼』時提過的,對兩邊屁股施加不同擊打的玩法。

這畫面可以解釋為「紅白」,也就是只把一邊打紅,不去動另一邊;也可以解釋為用疼痛性質明顯不同的兵器去打,像是一邊用木拍,一邊用藤條。

這兩片吐司麵包終將拼在一起,讓人一口吃到兩者結合後的口感。這樣的打屁股方式,也將讓挨打者集中了全副注意力的兩邊屁股上,傳回兩種完全不同的刺激,在大腦中結合出另一種滋味。

想歪真是太有意思了。不但可以餵食大腦刺激,有時候還能激發出新的打法,又或者提升多方嘗試的意欲。
 

真慶幸我有一群常常激發我發揮想像力(是想歪力吧)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