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造字

最近跟朋友聊天時,朋友說到有些方法可以討到雙倍的打,我就說這種行徑根本是spankeeee。ee變成eeee,有著雙份的欠打度。何況這長音本身唸起來就有夠欠打的。


轉念一想,我曾說自己是「被動成分滿出來才填到主動性向上」,這麼說來,我似乎可以說自己是個spankeeer。先被動再主動。又或者為了強調被動成分是滿的,應該要寫成spank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r。

唔,該怎麼說呢,我想goooooooooooooooogle應該不會太在意我抄走這一招吧 XDD

6 則留言:

  1. 感覺如果真的要表達滿出來的話可能要"e"到換行才能打"r"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本來有在想要換行還是換頁,後來還是決定一切從簡就好了XD

      刪除
    2. 而且ee愛怎麼拉長都行,但是要增加er就很棘手,加一堆er感覺很白癡,只增加一堆r又好像只會加強欠打的感覺啊(該煩惱的是這個嗎?)

      刪除
    3. 如果加很多"r"想要表達的應該是主動滿出來變被動?
      (會有這種情況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