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辣椒按摩凝露



會去買按摩霜這種東西來玩都是壞朋友教壞我的呀哈哈哈。

市面上的按摩霜,大多似乎都是會讓人「體感上」覺得抹過的部位在發熱,因而覺得好像能夠幫助燃燒脂肪。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就是網路上惡評如潮,最多人痛罵說擦了以後又辣又痛超級難受的辣椒減肥凝露。但因為我對所謂燃燒脂肪的說法全不放在心上,純粹就是要它的副作用,而且副作用愈強愈好所以看了反而很心動啊!

(只有產品圖,應該可以放心點開)



我買的就是這一款。光外觀就讓人覺得會很火熱,開蓋之後更是立刻有一陣嗆辣氣味衝鼻。




■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抹取微量,均勻塗抹在想辣到的部位,不想辣到的部分就別抹到。用量最好比擠牙膏還少,不夠再擠就好了,不小心抹太多很麻煩的。

(※這款產品刺激性很強,包裝上也建議正式使用前,最好先只挑一小塊區域試抹微量,確定皮膚經得起這種刺激之後,再塗到較大面積使用。)

然後既然說是按摩凝露,塗抹後當然要推拿幾下才能透進比較深層。最快也能最深入的方法,大概就是坐在泡棉滾筒上面滾動了,只要來回擀(?)個幾下就可以迅速入味。(←又不是在醃肉)

抹完推完後,記得趕快用肥皂洗手,以免手上吸收到太多辣椒凝露。即使等一下沒有要用這隻手打屁股,也可以避免犯下各種初步而致命的疏忽,例如忘了手上還有辣椒凝露就伸手揉眼睛挖鼻孔等等。

另外對於屁股附近(?)的敏感部位或黏膜組織更要千萬小心。雖然我自己沒犯下這個錯誤,所以也不清楚這種濃縮過又好吸收的高辣度凝露沒經過皮膚就直接被黏膜組織吸收,會造成多大的災情,不過建議還是不要一開始就玩這麼大。

■效果

這玩意的效果有多強呢?貼一下我的實驗數據好了

 5分鐘    有輕微感覺,但分不清是熱還是清涼。
15分鐘    小辣(這個時候我才想到用泡棉滾筒)
20分鐘    開始明顯有熱辣辣的感覺,且不斷微幅上升。
100分鐘    幾乎不辣了。(但似乎不是藥效刺激消退。)

其實我忘了控制很多變數,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我覺得壓迫、加溫或運動到該處的皮肉時,都會非常大幅度的增加刺激。相反的不去壓迫、不動,再加上吹涼或冰敷,也確實能降低刺激。

像我用滾筒滾過,又做了二十分鐘的中高強度運動後,等於把這三個條件都湊齊,熱辣感幾乎就達到顛峰。坐在軟軟的椅子上都有點沒辦法坐太久的感覺。也不是真的完全受不了,但熱辣辣的感覺達到極致時,該怎麼說呢?如果不是我有這個癖好(而且抹對部位!)我現在寫的應該就是痛罵這產品的文章了XD

■運作情形

這辣椒凝露跟我當初的預期有點不一樣。本來我以為這可以當作一種增痛劑,但結果似乎並不明顯。但這個部分我還沒做過嚴謹的對照測試(只抹一邊然後重打的意思XD),就先不下定論了。

另外在達到100分鐘時雖然覺得不辣了,但這時試著打幾下,卻發現幾乎沒產生什麼刺痛感。推測這辣椒凝露應該是一直在佔用刺痛的頻道,所以等過了一定時間,腦內啡分泌出來,反而會讓大腦對刺痛訊號的敏感度降低。

■滋味

差點忘了講。這玩意的滋味就和辣椒差不多(廢話)。它製造出來的刺激雖然強度很高,但比較沒有變化與層次感,滋味算不上美妙。

■用途

歸納上述幾點,我覺得比較有趣的用途大概有這幾種。

0.figging

用這個來當按摩棒的潤滑劑,就可以代替薑,省事又不浪費食物。但我覺得可能會出人命所以還是劃掉好了。

1.事後護理(?)

既然有佔用刺痛頻道的問題,那麼乾脆等到打完再抹上去,應該可以發揮加強餘韻的效果。畢竟至少可以增加灼熱感,而且被打得傷痕累累的屁股吸收起來也許又不太一樣。(但破皮的話就不建議這麼做了)

2.用來製作淬毒兵刃耍中二

抹在打屁股的器具上,也可以讓打到的地方辣比較久。很中二我知道。另外奶油刮刀可能是最符合這種用途的居家好伙伴。

3.捧臀自憐

對,在沒有伴侶可以滿足你/妳的時候,搭配上一點幻想,還是有點用處的。

例如捧著屁股揉揉,自我催眠說啊啊我被打得好慘等等。但其實正是透過手掌溫度和揉捏壓迫,才會不斷讓刺激增強,真正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呀哈哈哈(我幹嘛一直自表)

2 則留言:

  1. 據說是用作事後護理
    還可以抹完再趴著蓋綿被甚至用吹風機熱風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我都沒想到還有吹風機這招,而且好像還可以玩得很挑逗啊(妄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