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喜歡到不好意思

曾聽圈內朋友說,很多名人都很敢說自己玩 SM,例如演員演過相關主題也都不會避諱這些東西,為什麼我們對自己的變態喜好就得遮遮掩掩的呢。


但我認為,至少我自己,正是因為對某些事物深深迷戀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才更不敢說出來。

不只是擔心說出來可能會害我以後更不方便偷偷玩這些東西等等的現實面考量,更是因為這些東西在我心中的份量與地位都完全不一樣。

舉例來說,我從小連「屁股」兩個字都很不好意思說出口,甚至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也不太好意思打出這兩個字(雖然現在打得不亦樂乎)。

只說這兩個字,明明不需要擔心洩漏什麼機密。但我從小就對屁股(尤其是打屁股!)有著許許多多幻想,光聽到這個詞就會牽動多少五花八門的想像,又如何能把屁股和其他身體部位相提並論?用一句台詞來表達,大概就是「拜託,是屁股耶!」這種感覺 XD

說穿了很單純,就是喜歡到不好意思承認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