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阿奇里斯的腳踝

在打屁股這檔子事上,即使是狹義的同好之間,每個人的喜好差異仍然很大。別的不說,光是要打的屁股範圍如何定義,就是個非溝通好不可的重要事項。

的確,sit spot(屁股下半球,坐下時會坐到的部位)幾乎是所有同好都共通的所謂靶心部位。但對於靶的外圍,例如屁股上半部、靠近側面的部分以及大腿等部位,到底能不能打,要打的話力道與次數該收斂幾成,都是因人而異。

我自己並不排斥討論這些技術性問題,但全都講得很直白,可能也難免會有人覺得焚琴煮鶴。不過沒關係,後來我想到了一種相對隱誨但又還算達意的描述方式,那就是「有魔法」。


有些部位不是不怕打,但挨打不會白白挨痛,能夠得到足以彌補而有餘的美妙感受,這就是發生了魔法。相對的,沒有魔法的部位,挨打就只是單純令人不舒服的痛而已。

 Discovery頻道某個節目訪問到的同好說法,就將這種情形描述得很傳神。

她說:「即使我喜歡我老公用藤條打我屁股,當我腳尖踢到櫃子角的時候,那種痛還是只會讓我想罵髒話。」

對了,我的確知道有個說法叫做「性感帶」,但總覺得「有魔法」的部位不見得完全等同於「性感帶」。就拿大腿來說,我自己覺得我的大腿可能算是性感帶,至少在特定的愛撫方式下會讓我愉悅,但大腿挨打似乎不會在我身上激起任何與打屁股相似的美妙感覺。

所以當我請不熟悉我偏好的對象打我時,我就常說:「不要打我的大腿,那裡沒有魔法。」

仔細想想,這和希臘神話中阿奇里斯的故事似乎有點相似。阿奇里斯的母親抓著他的腳踝,將他泡入冥河河水當中,凡是泡過河水的部分都能得到加持而刀槍不入;而spankee的屁股(以及周邊所有能帶來類似感受的部位),說起來也像是泡過了河水而得到某種祝福(還是詛咒?)

只是呢,一旦想到是用什麼樣的姿勢,或是穿著什麼款式的防水衣,才會只泡到屁股,就覺得超白癡啊XDD

5 則留言:

  1. 那思鵬怪想必就只有屁股沒泡到了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突然想到既然sit spot是最多人共通的,也許祝福效用是坐在河邊時磨蹭出來的,所以有魔法的範圍愈大就表示當時(?)坐姿愈不端正XD

      刪除
    2. 這麼一說,
      我試圖想像當時(?!)的坐姿,
      只覺得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

      刪除
    3. 我覺得要全身只有屁股沒坐到實在有那麼一點困難,比較可能的情形是泡錯河了XD

      刪除
  2. 我想知道是 Discovery 哪個節目哪一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