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對以前的自己說一句話


哈哈哈其實絕對不是這麼正經的事情。

是聊天時講到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適合對以前的自己說。


這句話就是:「放下你的開明,拿起你的拍子。」

全文完(別再來)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要放下「我很開明」的幻想,抄起傢伙做該做的事。



因為以前我真的很愛假裝開明。除此之外,也許更有種「雖然我很愛這回事但忍得住不做這回事的我好棒棒喔」的自我陶醉心理在作祟吧。

至於現在,我可能還是很喜歡假裝開明,但我更喜歡嘴上開明,該出的力道跟次數卻都完全不會打折扣的自己(自己表示欣慰)。既然說好要打,那麼與其不打而後悔,不如打了再後悔呀哈哈哈。



好吧,嚴格說來,也許不該扯什麼過去的自己,我覺得這句話由準備挨打的一方說起來就格外挑釁,尤其是「你的」這兩字。如果嫌不夠,還可以加碼成「你他○的」,相信會有不錯的激勵效果。

各位正為了搭檔太開明而煩惱的朋友們也不妨試試看喔 XD

3 則留言:

  1. 哼哼哼哼
    我看你根本孬孬不敢打吧!拿起拍子決鬥啊!!!

    回覆刪除
  2. 「對我的屁股仁慈就是對我殘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