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風吹

 
(照慣例推出中文版灌篇數)

之前改完『暗殺幸運博士』固然好,但我想有時候總是會需要玩起來更輕鬆沒有負擔的團康遊戲,像是一些不必用到卡片或遊戲盤的遊戲。既然想到這一點,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沒錯,只要拿現有的團康遊戲來改就好了。



就拿大風吹來說吧。

大風吹是搶椅子的遊戲,椅子在SP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吧。

沒錯,搶不到椅子的人,就要被所有搶到椅子的人OTK一輪,這規則夠簡單了吧?而且除了最後贏家以外,每個人都會被打到,所以這個遊戲也非常公平,只是被打的次數就不太公平了。

4 則留言:

  1. 大風吹贏的人坐在椅子上,輸的人要趴一圈的膝蓋去OTK,這畫面想起來就很有喜感XDDDD

    回覆刪除
  2. 酒過三巡,頭會先暈(爆)

    回覆刪除
  3. 椅子...我想到綜藝節目玩得電椅模式耶
    全部的玩家自己找椅子坐,但只有一張是會通電的

    spanking版 只要寫幾張卡片反蓋在椅子上就可以囉
    看誰的屁股坐到炸彈XDDDDDD
    卡片上也可以寫下主被工具或下數喔!

    回覆刪除
  4. 別搞得這麼大工程啊

    你講的那種應該比較適合用「誰誰誰在哪裡做什麼」(改成「誰誰誰>用什麼>打幾下>打誰」)或是國王遊戲來玩,這樣就省力多了 :D

    回覆刪除